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00 sweet days

hehe...昨天是我和贝贝在一起第100天
本来他是今天假期的。。因为我要考试
所以就把假期换取去前天了
前天我煮了我的特级HHNE炒饭给他吃。。
就是hotdog..ham..nugget..egg..
外面吃不到的。。
=.=没人用这些参在一起来炒饭。。
就在家看戏看聊天的过。。
然后昨天休息时间跑来我家陪我一下
然后我们去喂鱼。。喂得很爽。。

快要过年了很开心。。哈哈
被说要带我回家见他妈妈。。我怕怕。。
今天考完试去找贝。。然后我们走走看过年东西
他说要看看买什么东西给他岳父岳母。。=.=
就是我爸妈。。
所以我去他家也要买咯。。过年第一次见面。。
我都没做过降的东西。。人长大了是不同一点的
还要扮个乖女孩。。留好印象。。-.-
听了这个每天都在想。。好像有点压力
因为他妈妈好像。。不懂怎样讲叻。。
不太赞成他拍拖降咯。。
我会让他妈妈爱上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