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have a nice day


昨天上完课跟朋友去唱k。。
就因为第一次他们去唱k的时候我懒惰没去学校
所以就没跟到他们去。。他们就记着我放飞机到现在。。


xxxxxxxxxx


这是上几个星期和贝一起在sunway买的龟龟。。
一男一女的。。hehe..




买了龟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xxxxxxxxxx

很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 因为懒惰了
presentation n assignment都完了
又是是时候要读书了。。
就来考试了咯。。。还要补考economic..

那天去做工有认识了一些朋友咯 但是没什么赚到。。
因为卖到很少

当然还有很多同事老板还有客人说我的年龄高度啦。。

第一天去到老板就跑来跟我说话。。吓到我。。
原来是问我几岁。。 其实他是明知故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