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太无聊

其实做人是不是太无聊了?
找些东西做。。

那天突然有个朋友突然找我。。
然后跟我说他结婚了..=.= er...
我就去看他的fb..
原来还生了孩子。。-.-
但是感情看起来好像。。。。。
男的很年轻女的还未成年。

有些朋友也是结婚了。。
都是有了才结的。。才几岁啊。。
那样匆忙结婚结得有什么意思。。
事业不稳定薪水少感情不深

性真的很诱人
在世界的眼光是种乐趣
在道德的角度是个错误行为
在宗教观念里却是个罪
我自己觉得啦。。

刚刚突然又看到个当年的校草
现在看起来好像一堆草。。erm..><

其实我也觉得很无聊。。
所以到这里来
那天上网参加游戏
赢了4张trespass戏票
刚刚去看了。。@.@
haha..整套戏都是在屋里。。
只不过是要打劫钱。。
到最后还不是一把火烧清光。。
人生总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