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今天很不开心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一个月多了。。
一来就写很伤心的事。。
因为今天很不开心。。但是不懂和谁讲。。
就用写的咯。。
这几天贝贝一直一点小事就生气我。。
我迟回信息。。在做功课。就生气我了。。
说我得空才找他。。我只是一时不的空回而已。。
不是得空才回?不然大着便的时候回?
做功课都犯了罪。。惹气他。。
昨天也是。。我一两点了还没睡。。
在传照片给他。。是我自己拍的对不起的照。。
还edit字上去。。电话不能拍照。。
就用姐的电话拍了传过来。。
可是我电话memory card坏了。。
电话位子很小。。不够位传进来。。
我一直很努力的delete信息。。
两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也没事了。。
下午上完课和朋友去吃东西过后回学校上课
刚好贝和我上课时间一样。。他刚好那时见他从家里来
就顺便去载我回学校。。
因为几天没见。。而且我有东西要还给他。。有东西和他说
所以就叫他来载我。。
我看到他在对面马路经过。。他去u turn过来。。
可是过了很久都还没来到。。
我一上车就告诉他说我看到他经过了好久
问他做么降久才到的。。
他就立刻便连然后很不爽我这样问。。
不爽的语气叫我下车看下车旁边是是有玻璃
我就问他看哪里。。他有很不爽的自己下车看

在车上就吵架。。静静。。
一下子吵到我真的很不爽。。我就开门下车。。
一路走进学校。。就一路骂他。。过后就各走各的
过后有信息我。。我一直都没回他。。
直到晚上上网他叫我也没理他。。

过后他就一直打电话来。。
我不要接。。
我在fb谢。。等到他打电话来打倒101通时我才接
他电话刚好今天到期。。只打到99个。。刚好12点就打不出了
很可惜还前两个。。有点不高兴。。可是已经原谅了他
其实加买之前一开始打来那几通已经有104次了。。
只是我从他要打101次那时没动过电话然后开始算。。
还拍了下来。。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后来他就去开fb要告诉我他电话打不出了
看到我一直在那边post关于打电话这事
他就不爽了。。说我玩他。。
然后我就打电话过去。。
讲没两三句。。讲不下去了。。
你觉得我在玩你?。。。。那就byebye la
关了电话。。

既然他这么说。。我没话好说了。。
可能我很白痴。。
虽然很傻。。但是他真的做到的话。。
我会觉得他真的够爱我。。有心要道歉。。
曾经也叫他在shopping mall拉耳朵上下蹲。。
不代表做不到就不爱我。。
可能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

电话到期得真巧。。
不然就不会到现在还在吵。。我也不会在这里写了一堆
现在应该在和他讲着电话了。。
是他自己沉不住气。。破坏了。。前功尽费

还是要这样的乱生气。。自己气饱他先才找我。。

也许我不值得他为我这么做。。所以他会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