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好回啦。。


今天贝贝早早来学校等我放学。。
然后他就一直tam回我。。只带了两梭蕉来
在我面前扮拉耳朵。。结果我就逼他把那照拍了下来。。
叫他自己upload 去fb。。哈哈
然后他一放学就买了冰淇淋从学校飞来我家。。


冰淇淋溶到变水再放进冰箱。。变成这样。。畸形ice cream


眼睛看起来很肿。。因为昨天5点才睡觉。。
不想睡觉而且睡不着。。就起来看戏吃maggie
有哭了一下下咯。。he...


吃完了。。

这个sem有学韩文。。觉得好像难过日文。。
可能我比较喜欢日本啦。。哈哈。。
没好好把词背起来。。好懒。。
一时还很懒不想去上课啊。。
hm..加油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