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小朋友

今天一大堆小弟弟妹妹
去补习中心教书吗
很多小孩子
上课前玩游戏咯
walau..打人的叻
应该是围殴。。
围殴老师
因为老师很厉害赢了他们
老师有给我学教一下咯
给他们听写
有些就对完!有些一个都不对
走来走去bilibala
老师一直跟他们说要快点做完
不然等下叫我去检查
没有做完不能吃饭
又说不能吵!等下我。。
一直说我!等下人家会怕我!
明知我得样子都已经很凶了的咯
然后有一个弟弟
我一走过去就把书盖着
我走了他才写。。
我有降恐怖meh'''
还好我讲话有人应我
hehe
我竟然在白板上写错字
而且错到很炸到
不是写错几个abc
写到根本不是我要写的字
是一个妹妹跟我讲的
还好老师不在
paise..
降咯。。回家抹地
晚上去表姐家看戏
可以玩baby..
he...
昨晚读书读到三点
有些还是不懂是什么东西
房间终于从见光明
几个星期没有灯
日子几难过一下
弄灯弄到房间肮脏脏
满地是尘之外
其他那些全部是虫
大小蜜蜂还有很多其他虫
全部尸体!多到。。
原来灯后面有很多死虫
可能是他们弄sot那个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