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christmas photo


其中一份是姐男友送给我的


liu那天来我家送给我的!
是上次去台湾我帮他做事他送我的手信


去leisure mall 拍的











24号去教会穿的衣服


25dec


刚去和以前教会的朋友去唱k
一年没见了!不知几久后才会再见!
liu知道我今天在leisure mall!他也去哪里!
在唱k的时候liu send了一个测验的msg给我
问如果我选一个做礼物会选那一个
我其实有想过他会不会是真的要送给我!想问清楚先的!不懂是是假假骗我
因为这封msg我觉得应该是他自己写的!因为写错字!
然后就没理咯!就回他!
过不久就电话响!Liu cal我!
就到门口听电话!liu就问我收到了没有!
我就har?!然后看到有几个服务员在门口问谁是嫣楠!
就看到他抱着很大的bear bear!
然后他就把bear给我!还有一张纸条!
好象电视剧那样!然后过后就和他一起吃东西咯!走走!
应该不可以在一起!因为某些原因啦!他也知道!
很对不起!然后很不好意思!他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那个bear的价钱都知道的啦!还请我吃东西!
妈咯!就问很多问题!haiz..!就知道他!
喜欢问到那种严肃的样子!

所以人家什么都不和他说就是降
爸一回来就问是谁送的!问是是男朋友!'''
是有点感动啦!其实好象没有很开心!他也是!
都没人送过我降大降贵的东西!不过很谢谢
这个bear的手比我自己那个bear还大!


人已经够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