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sing k

今天一大早
就被那个时常喜欢早早来我家的万小姐
的那一通电话吵醒我去开门
坐在客厅聊天
九点多就陪他去见工
去到还早
就去漫画店看漫画
十一点才上去补习中心
十二点降就走人
去leisure mall
那个巴士abek不懂有没有骗小孩
收人家五角!收我们一块
只是走多那一点路而已吗
而且那个单明明写五角钱
'''之前也是试过一次了
朋友先上车收他很便宜
我是排在比较后!就收我多一点
明明是同一个站上下车
看人家脸小欺负人
然后去找东西吃!就去唱k
he..
原本去看戏的
2012刚好今天落影了
又没什么戏看
两个唱个够!不用争
把全部点的歌唱完了!少见!都不懂要唱么歌了
因为他很迟进来收钱
就一直唱
不过过后要走了没继续唱
两个人唱!唱到都累
声音有点沙了!越唱越辛苦
he..

liu是要去找我的
他练球练到很迟
他去到我刚好就走了
不知道他真的会去
昨天他告诉了我他有事骗着我
其实是很。。不对的事
可是我觉得没什么
他说我做么我降大方。。
其实真的很想跟他讲。。
也许不是我大方。。可能是。。
我没有喜欢..才不会觉得生气吧

ahaha!今天陪朋友去见工的时候
老师又叫我给学生听写
我又读错东西!。。ho..yo..
这次老师在!paise...
朋友又笑我!过后在巴士站我们两个还一直笑
以后他教错我会笑回他
有他在。。haiz..
什么都笑!人家老师说学生“老板脚放下”
他都要笑!还要弄人家笑!
唱歌的时候又一直笑
笑到唱不到!还要笑人家服务员
因为那个人讲话不清楚

然后六点多回家!上网看戏
当华语没到
明天要开始读了!今晚读一下名句
因为有很多。。

降咯!hehe!
然后还有一件事。。
就是秘密he..
改天再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