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chrisssssstmas

24号!晚上去教会!for成人的!很多人赞我美!hehe!谢谢!
然后和家人去吃东西!姐男朋友一起来吃!特地跑来陪倒数!
倒数的时候就是在茶餐室吃着面!
然后有一份礼物咯!姐男朋友送的!
我们四个都有!去年也有送!我都没送回给他!
he..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做工了会对他好一点点的!
我不搽口红的...
25号早上去一个地方!for cell group的
my father cell group!其实很懒惰说!
从在那个地方离开过后就一直很废!
昨天也是很废!因为他很废所以我也很废!
过后那天liu来我家!
然后又有些事!

然后前几天天婷也有送我指甲油!说是圣诞礼物!
颜色是我自己选的!

搽到我有点辛苦..搽了两天'''
然后有人说我的礼物会迟点wor..
然后youth的christmas也不错啦!
也是有很多人赞我很美!
在那边有唱歌!听人唱歌!见证!呼招!
然后开歌全部在那边跳舞!
小孩子的世界都是不同的!几个小孩还跑上台跳!
yeng哦!
带了几个山巴出来的朋友去
讲不听话!很难搞!haiz..
然后去喝茶!
过后有些心里有点不爽!因为某些东西!

然后刚刚又有些事
一个叫我好好谈!一个说要教我骂粗口!
'''但是是开玩笑的啦!
这几天都很乱!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加在里面!
昨天睡不着..很多东西想
很多很奇怪的东西..
很多很多..真的很奇怪....
有些东西就是降....
我的Undang不知几时才读得完!
500题!xien...
明天又在家..'''我要出去啦
还有31号我不想去教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