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醒来

erm..几久没写blog了?
我自己也不懂。。哈哈
也有很多天没开我的blog了
刚刚一开要读完很多朋友最近写的blog
我读到有点懒了。。
朋友全部都很忙降。。我也很忙
现在还有2个assignment还没做完的。。
应该是还没开始做。。还有5科的presentation
课外活动跳舞的又要比赛了
全部人上课时间不同。。
所以有一天要到傍晚6。30才能练习
还有有时拜六还要去练习。。要疯了
因为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ehm..不是一个舞。。是“4”个舞
一组连跳4个舞中间2分钟换衣。。
3个星期自己编4 个舞。。@.@
还要买衣。。钱啊。。
arh.....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
我哭了又哭了又哭。。了很多天。。哈哈
伤心。。haiz...
感情问题+学业问题+自己问题+经济问题
总之就是烦到。。
有些事已经解决了但是还是需要时间的帮助
有些就还没知道结果。。有些就解决中。。
有些就还解不到。。
沉了那么多天。。是时候起来了。。回头会来不及追上
不要再哭了。。笑笑才好。。
想念跟朋友一起废..hehe
星期一本来没上课很得空的。。想叫姓万那个出来去玩的
朋友又说要做assigment。。aiyo..
haiz..
我生日要到了啦。。谁要约我?要快点啊!哈哈!
正日23/7已经有人book了。。wakaka..


"sheena here wil love you all forever"

2 comments:

  1. 哈哈,
    姓万的除了和我还有别人吗?
    哈哈^^

    下次找一天出来玩啦,
    最近买很多书,
    买到穷了,
    但是又很想去shopping,
    烦~~

    ReplyDelete
  2. 暂时只认识你一个姓万的。。
    趁生日要到了要去38一下吗。。难得我没课
    因为每次上课到很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