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rejected again

arh...my presentation...
总之就是。。讲到我们头要贴地上去了
老师叫我们下星期看别人present
然后我们应该是要present过了

昨天读到3点多。。
因为没心情..12点多才读我要present的东西
过后又讲电话。。讲到6。30
然后就要起来去学校了
因为我不要搭巴士。。
我每天搭车经过的那条路那天有人被追杀
姐那天刚好还看到那两个匪徒蒙着脸拿着刀
我怕。。但是拜六还是要自己搭车。。T.T
因为被个人骗我感情。。
所以现在看到他那xx照片我的心超不爽
不要在假可怜我。。不需要
有人会永远在我身边。。
请不要再叫我宝贝。。我不是你宝贝。。
有女朋友了的就请你庄重一点
要知道我在想什么有什么屁用。。
请问一下我想什么又关你什么事。。
现在知道又能怎样。。你又会怎样
那些废话我都听腻了。。
所谓的屁解释和道歉也没用。。假的话我听来做么
(我觉得我一不爽又变粗鲁了)

ehm..回来。。
其实我今天的课是12点。。haha
四个小时呆在朋友家
这几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会在他家。。
因为要等姐姐。。我们上课时间都不同
时间过得很快。。可能是因为在他身边
在他家我像王后降。。
要吃就有得吃。。水又有人装给我。。
我还没放学就去买午餐在家等我。。
我的脚趾和小腿出浓几个星期都还没好。。
今天还要穿高跟鞋。。
今天他就帮我包伤口。。因为怕弄到
每次都帮我搽药。。帮我搽干..刺破那个浓
之前帮我搽药我的脚他都不敢碰

搽多几次后。。他就很不客气的直接把我脚拿起来放在他腿上搽
我上完课回来。。因为下雨。。一路上都是水。。
脚上的棉花。。湿了要拿下来。。
不管我脚湿湿还是肮脏就拿起我的脚帮我弄=.=
然后我去洗脚。。他突然进来。。拿起水说。。
我帮你洗。。你洗不干净。。-.-
蹲下来的轻轻用水冲我的脚。。好感动哦。。
谢谢..

明天跳舞又要穿球鞋。。最不喜欢。。
况且脚趾又这样。。又要包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