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再次的被骗

明天是我上college的第一次presentation
我到现在还没读完我要present的东西
还很得空在这里写blog..haiz..
我就是降..
都不知道谁不睡得着..
因为今天午觉睡不着了
但又不是因为presentation的事

之前还担心还考虑很多
其实对方已经做了决定
不小心踏到一点点还是会伤心的
因为..我很容易伤心..然后就哭
刚才真的忍到很辛苦
所以..就哭了咯..hehe
又是一下要去接受一个假象..痛苦
真的越来越讨厌被人骗了

地方环境也是一个考虑的因素
原来是这样..
失败的滋味也不是第一次尝试到

我也跟其他人做了些事
所以..一样..
虽然有时候可以保持清醒..
但是还是会顶不住

我说过我不会再主动追男生
你也没有真真地向我表示过
所以我会给你这样的答案
因为我要保护自己..就像害怕今天会发生的事降
所以你就降走了

我相信神的安排..

现在..另外就是..是在等谁开口吗?
等时间?!我门的时间是几时?!
是谁要先开口说?!
你我都知道了答案和决定
只是依依不舍的等待

感觉很像我说的那一个故事
一个人喜欢很多人..或被很多人追时
最后..只会一个个慢慢离开
我不想成为那个老师朋友的朋友那样

剩下的那一个..最后又会怎样?...

有点舍不得你..好好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