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全部都在fb msn祝我
电话没什么响了
没以前降多人msg我了
但是还是很谢谢所以wish我的人
谢谢~~hehe
love u all..muackzz

ehm..
生日啊。。是有很多人要约我的
但是叻。。时间不允许。。
不是上课就是教会

今天就跟大家讲一个笑话
昨天妈就载我去搭lrt。。就在车上一路睡觉
还blur blur 降
然后hor..我是在tasik selatan的lrt站搭的吗
我就发现我的touch n go 卡给我姐拿了没还回给我
我就要去买票咯。。
然后我就跟那个售票员说"tasik selatan"
然后那个售票员就说"har?"
我以为他听不清楚。。我就在讲多一次"tasik selatan"
然后她不懂跟我讲什么。。我就在想。。有什么问题
想想下。。我现在这个站好像是叫tasik selatan hor..
我就一下傻了。。在想想我要去的站是叫什么了
然后我就跟他讲我去masjid jamed。。哈哈
然后他就讲。"har..ini ma.."=.=
炸到。。够余的。。sot liao
他一定觉得。。
我在那个站还要买回那个站的票。。降白痴的顾客。。
哈哈。。
平时。。直接过。。少买票。。一下不懂自己要讲什么
还要重复两次白痴的东西。。arh..

刚kenn来找我。。陪我过12点。。hehe
xiexie..
还有蛋糕礼物还唱歌给我听

今晚就和朋友出去。。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