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凉茶

一年级的小孩子!看到他们打来打去!我骂到都累!
一起玩卑隔!丢打骂踢吵比大比高!
oh...'''swt

他真的买了!不过是凉茶来的!
说了不要特地!
他就故意说今天刚好喝凉茶!
是剩下的才给我!
然后要拿来给我!就说刚好经过顺便!
他今天煲了从降远拿来给我!
又加多一样。。strepsils
刚吃完又给我!学生都问我做么每天吃糖果!
还问我做么每天喝orangejuice!
因为那个放水喝的vitamin是orange味的!

咳嗽好象又严重了!又喝冷水!
再不好就要等过完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