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chat infront the entrance

今天妈很迟才来!然后又忘记带016!
怕妈call不到给我!就下去等咯!
然后在那个靓仔的店隔壁站!
然后有个uncle 就和另外一个uncle
站在店门口讲话!讲到比手画脚降!
讲话要配合动作的!那个手一直要动来动去!
然后那个门就有sensor!有人进店门铃会响的!
他的手比来比去就弄到sens 到那个sensor
门铃就一直响!他还是不要站后一点!
还要一直弄到!很笨的咯!很好笑!
自己一个人不敢笑太明显!等下人家会以为我做么!
如果绫在的话就不同!绫你说是不是?!
那时简直就是傻婆!

谢谢绫的新年卡!我收到了!T.T
写得好感动哦!连38东西都写进去!
爱骑马!我记得的!
其实还有染缸!头巾!。。。
太多想不起了!
hehe!真的没人明白的!

jas知道我药吃完了!
又要买给我!'''
说了几百次我不要!
好象还是买了!而且还是要放水煲1hour
要死啊!我家人会杀掉我!
然后他说给别人!...

今天就降咯!
真的要想好好!

1 comment:

  1. aiyo,
    人家写最好笑的东西进去吗,
    写酱多不够位啦,
    kaka...

    我在不是狂笑咯,
    是滚在地上笑,
    看到时候那个uncle还敢不敢不站后一点,
    ahaha...

    还有咯,
    比手划脚,
    我想起伟成,
    他也是酱紫讲话的叻,
    他的招牌动作来的...
    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