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fried squid(fired)

做买这个星期就没做了
之前也有种会被叫走的感觉!
因为老师不用降多!开支不够!
学生没很多!这是他讲的拉!
老板有给我红包今天
还有两天咯
跟daycare的学生都很熟了
他们跟我要电话号码
随便拿了张给我写
由于我太得空
就去拿张很美的纸!画美美!涂颜色!
在上面签名!写号码!email add
的确我是很得空!老板也知道他自己也没什么给我做!
他说他知道我有时要做自己东西又不好意思!
可是他说他不介意!
昨天还看小说听歌!
他说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找下别的工拿下经验!
本来就想了的咯!真的很浪费时间!钱又少!
讲话一时一样的拉!老板娘的妹妹又来做!
不过心知啦!

今天真的是。。有够坏蛋的咯
又是画来画去
然后一个要去画另外一个的书时
那学生要反抗!受上刚好拿着笔
一手就要扫过去
就扫中那学生的鼻子
结果就。。
洞=红+黑
就是笔心插在他鼻子上
恶心
然后笔心拿出来
鼻子上就有个洞!黑黑!然后流血红红!
然后就说鼻子痛不做功课!要休息!
鼻子痛又不是手痛!一小个洞!有没有降严重!
可是又说要玩电话!
字不可以写!电话可以玩!'''
然后又弄倒别人的饭!
@.@
然后给我讲几句就哭了!
叫他做功课最喜欢就是说“做完这个那个明天才做”
我说不可以!然后就立刻发脾气不做了!
老板今天问我在这里做工学到了什么
除了一些学生功课我不懂的东西之外!
就是学到原来小孩子是很欠打的!haha!
不过我回答他说不知道啦!

刚call了学车的Uncle说拜六礼拜学车!
他说拜五call回我!不知道又有没有放飞机!
还等拜五时间都给人家booking完了咯!

要找工了!要三月了!
而且成绩也要出了!

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