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找工作

现在很眼睡-.-
昨天有人来吃东西
又是steamboat
东西没吃完 所以又是今晚的晚餐

今天有去leisure mall找工

很多。。认识的人
不喜欢的咯!但是有好处啦!
shopping centre天天都要做 只有一天off day!
辛苦的咯
从早到晚!要做么都不能! 而且又累!
又要一直站!
又闷哦!不喜欢没事做的工!
office工比较好一点 但是有时也要有得空的时候
今天在lm看到小学朋友!五年没见!


中国报很多找人做工!差不多是整份!
星洲只有几页
以后找工要看中国报啊!

daycare学生今天又画了一张很美的美少女给我
我就得空过头拿来涂颜色!涂蓝色的头发!
他们说我不良少女'''

旁边的花不是我画的!
颈项中间有一个红点看不清楚其实是一条十字架的项链

还有很可爱的cartoon画!



昨天还有一个弟弟他弄了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剪纸然后粘的!


还有这个是有一个他捐钱然后送sticker
他就给我!我就拿来在上面画东西!
他们三个都很厉害画画!还说我只会画骨头人T.T!


都是三姐弟!每天玩我电话的mario
一天就没电了!研究怎样破关'''
其实我们四个每天都很得空没事做的!
那个个一年级很坏蛋的学生!今天又要玩我电话
我说没有带!他就。。
丢东西!握拳头!打桌子!哭!。。。
暴力侵向!其他学生就讲他小气什么什么每天发脾气
还跟他爸爸报告!他爸爸就说回去给他吃滕条
其实我们都gap mai 骗他的!一起说我没带!
今天骂他骂到很凶一下!结果发完脾气过后就乖到。。
把字写完!原来是要骂的。。
如果下星期没去补工补新年假期的话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有时对着他们都觉得xien..很坏蛋
今天有吸一下尘!抹一下桌子!
做最后一天!就尽最后一点力咯!
那学生竟然跟我抢要抹桌子!好象没抹过降!
这种东西都有人挣'''

今天带了学生就去买icecream因为很热!
很就没吃了!收钱的aunty就听到学生叫我老师!
他就很好奇的问我form几=.=


教书的地方


不是这里的学生!老板的侄子


一个人吃饭无聊过头


全部滚出去了



今天一早还有人来射那些杀蚊子的烟
一个人在office里面!还射到上来!还进了门口!
好象很恐怖降!外面白白全是烟!很臭!
好象被捆住了!有点怕!

今天好象很多话..

明天放假!可以睡迟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