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学车第二,三次

昨天驾车学第二次
去学车场学上山和parking
又时会停不准黄线!
parking就。。不小心撞跌了一直棍
妈和姐都说我差!因为他们都没撞跌棍子
是我的break没一下踏完才会停不完撞倒的啦!
=.=
然后就是那个three point turn
一开始我都不懂事什么东东
他就叫我转左转右!又不跟我说要做么哦
就很乱!乱乱摆!他就给我气死了!
他就叫我下车看别人转!在解释给我听!
Ceh..原来降简单!害我浪费降多时间!
过后看会了咯!转一次就出到了!'''

今天又去学!又是去考车场!转几圈后就带我去走花园!
才走出去不久就被人hon了两次!因为。。我走过线了!
不懂做么一直走歪的!他说他也教不到我!
叫我自己去研究...
他就说不敢让我走大路了!被人连hon两次!
走路又歪歪!结果还不是给我走大路回家!
晒到..很热!昨天也是!衣服都是完了!
又很眼睡!一只看着路眼都累!
明天还要学..要死掉了..
因为明天没做工!明天十二点要去interview一分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