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a story

英文老师真的很够力废的
本来很眼睡都被笑醒

他是个很厉害很好的老师
他还用他朋友的故事来教英文
佩服..透过讲故事教英文
我学得不错..哈哈

他讲的这个故事真的让我觉得世界真的很残酷
他的一个朋友..男的..在工作上遇到一个A女子
互相都喜欢了..可是后来A女子告诉男的
其实他有男朋友在外国就要回来了

A女子就说要分手
过后那男的就遇到了B女子
又互相喜欢了
后来A女子又找回男的说他还是忘不了他
还是比较喜欢那男的

老师就问我们每个人
如果是我们的话..我们会选谁
男生有的选A有的选B
可是女生都是选B
这就是女子的心
我觉得既然分了又找到新的了
应该珍惜眼前..
因为以前那个就降丢下现在的..现在的会很无辜咯
如果那男的会要回以前那个的话..
就是他没有真正放下以前的和新的在一起
不是很爱新的。。现在和他一起的还比不起别人。。
降子来对现在的女朋友。。很不对咯

然后结果是。。
那男的就和 B女子分手
和A的在回一起
不久后。。A女子就和男的说。。
他要和他以前的男朋友结婚了
要和男的分手。。

过了很久。。
男的因为一些东西要处理
去到一个地方。。找人处理
原来帮他处理的那个人是B女子
他遇回了B女子。。
可是B女子告诉他。。他现在已经有几个孩子了
他已经结婚了。。有老公了。。

老师叫我们。。
dun love 2 ppl at the same time..
must love a ppl at a time
不然结果就是这样。。
现在那男的到现在还没结婚
已经很老了咯
可怜。。

听了这个我想起我自己
我。。也是有人追
会不会追下全部跑掉
然后。。就是
kenn他之前也是这样
他在追我。。可是他前女友回来找他
要和他在回一起。。
我知道他很爱他前女友。。也是被逼才分开
可是他却没有因为降久都追不到我。。
去和他前女友在回一起

每个人都不同的。。
不代表跟那个故事的结局会一样
我相信他是好男人haha
我很感动

有时真的很难选的
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有时觉得走得太快没有发现到错过的美好
回去之前再看清楚再去拥有错过的美好也不是不好
但是要确定之前错过的美好是真得很美好
不然当你回到去才发现原来不是。。
那时就很难追回来了。。因为你已经追不上了。。

我讲到好像有点难明白
今天一下post 了3个post
好像很的空降。。明天要考试叻。。
就没写。。一写就是很多废话
因为老师讲这个我很。。不懂怎样讲
等我考完试我就没心情写了。。每次是降
写blog就是我读书的休息。。
是时候回去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