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咸色的ah pek..

很久没写东西了。。
因为。。都知道的啦。。
忙到。。
这两个星期。。
之前就电话线坏上不到网
不然就赶功课。。
昨天更厉害。。凌晨6点停电到今早凌晨至少四点过后
只有我这栋楼没电。。隔壁楼很早电源就恢复了
晚上就去Lm走走。。有哪个不懂什么节目了。。
有叮当光良。。
一回到家。。wah...
那些人野餐降。。全部坐在lobby和parking场那边。。
charge电=.=
一个插头都有六七架电话。。全部认围着坐在那边
还有人煲热水>.<
没电不止。。还没水。。
那些人还过去隔壁楼装水。。
我们以不例外wakaka
因为电话没电。。也去Parking场charge电
没得上网也没得做功课arh...

今天就。。搭车回家
在lrt station等的时候
就站着那边手搭在栏杆上
就有个uncle 走过来站我旁边
那就把他那“手”慢慢的伸过来
摸我的手。。yer...突然冷了一下
然后快点转身背对他站远一点
很欠打咯他。。大庭广众在那边扮咸色佬
yish..

今天english presentation..老师评语我们这组第一句。。badly..T.T
讲dialog的。。我的台词。。每一句都到一半而已。。
紧张又忘记
已经很少话了。。还要每句给我cut了一半。。
老师都讲我很少台词。。
然后明天和后天都有wah..@.@
大后天还要跳舞考试。。wah..@@
又要考试了还有几个星期。。@.@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