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abcdefg

他。。昨天
给我弄哭了
其实他没什么要哭的啦
只是留眼泪
只是我一直叫他不要哭
所以他才哭的
其实我觉得我有点故意
对不起啦!
我好像故意弄他哭!
我觉得他很辛苦
所以想弄他哭出来。。
有点变态..

昨天跟他讲了
很多东西
他也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他一定很hurt

jos又看了我的blog
写他很多坏话
给他知道了
因为我也不懂我写过什么
他还写回给我看
余。。。
有些是我生气所以写到降的啦

这两天花很多时间在讲电话
昨天跟前天都讲到两点多
又是同样的话题
但是不同人
我很多为什么?!
这个为什么?那个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结果两点才开始读书
他们都说。。
不懂怎样面对我
都不懂什么东西。。
很多很乱很奇怪的东西
haiz..
拒绝又不直接拒绝人家
我觉得很三八的咯
可是又问我降快拒绝不会后悔的meh
qnhdueiouedjsddfgbjk
想怎样?!走啦!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读书啦

刚才去走pasar malam
买了件衣服
就降

等下读书睡觉


3 comments:

  1. 弄我哭的确有点变态~ 哈哈!我想在这段期间我还是不要打扰你好了,好让你能专心读书。有什么事情在联络吧⋯⋯ 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是哦?我看你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 没办法啦~ 只好委屈自己给你虐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