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乱打电话的人

昨天和今天有很多像小鹿乱撞的人
其实不止这几天
之前也有
两个电话都有
打来找马来人
又sms来
讲那些什么东东
跟我说他是谁
叫我打回给他
没理他
打了很多次电话来
不过我都没接到
因为没开声音
哈哈
可能那号码之前是马来人
然后昨天我的016又有人打来
忘记讲什么了
好象听不懂英文降
人家跟他讲wrong number
他死还要问
又问人家住哪里
又问人家是谁
今天的更好笑
问我是是astro的
跟我说他要cut不懂第几台
炸到>.<
什么东西哦
我说wrong number byebye
他又不会听的哦
又不盖电话
然后我就盖咯
昨天那个也是不盖电话的
今天一放学回来
就看到电话有8个miss call
发神经打来cut astro
一个打了6次
一个打了2次
''''''
今天上课也没什么
发呆睡觉
没心情听课
可能因为要考试了
还有两个星期而已
明天是最后一天补习了
还有明天我们班放学后有jamuan
要拍多点照
最后一年了

降咯!明天玩开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