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pm month

wu..终于可以写blog了!
因为明天没考试
这两天真的是。。超级。。
昨天第一天考试
十二点多睡!考到四点半!
回家没睡午觉!又读书读到十二点多!
今天又考到四点半!考试还有点眼睡
本来人家要早早睡的
姐咯!说教人家sejarah
结果自己在那边玩facebook!
害人家等他!昨天又说教我!
结果又是自己玩facebook!
昨天国语作文format有点错了!
今天英文作文更加死!
超多人错的!
我好象从来都没写过这样的作文
没想到他出买这种怪题目
sectionB好象很短没超过350个字
haiz..还短过前面那篇
sejarah更不用讲!paper2只会两题
应该是一题里面其中的a跟b而已!
那是trial做过的!
其他那些其实是会的!
只是我不知道做么我根本一点点都记不起
一点点都想不起!真想哭
昨晚已经想哭了的咯!
头脑不懂做么的
读了没有一分钟都可以忘记不懂自己读过什么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一个英文字可以查几十百次
还是不记得是什么意思
查了一秒钟过后看到同一个字又再查过
都不懂自己刚刚查了
发什么神经病!很想拿铁垂敲我的头!
yiyer....xxx
作文有很多字知道自己学过的
可是就是忘记了怎样写
记忆力越来越差
aunty降
算了吧。。
bm bi有credit 就好
其他的要拿A
sejarah最好是给我pass!
继续加油努力
埋怨没用!要感谢我还写得出废话!
哈哈!都过了!等成绩咯!

今天一回来!
那个三八妹妹第一件事就是
叫我猜他upsr拿几个A
看他降三八的样子
就知道了啦!
一猜就猜对了!
hehe!7个A咯!
给我妈盼到了咯!开心死他!
之前一直咯里咯唆!
7个A一定有好待遇咯!
我都没有!
表姐的儿子之前大大声说
如过妹拿到7A请他吃kfc
妈今天迫不及待去call他!
叫他请吃!请买他!哈哈!
一定有很多人奖励他咯!
真好!哪我又怎样奖励他好叻?!
也为他感到开心!hehe!
继续加油啦!
我也要加油!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