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别人结婚

这是昨天的事
别人就是姐男朋友的姐姐
他叫彩玲姐姐..
都不错很美一下的
所以我姐男朋友也很帅啦
哈哈
其实是之前教会的朋友
不过不是很熟!还好咯!
他请我们去他家吃东西!
去吃东西之外当然还有别件事一定要做的
就是。。看靓仔
wahaha..
haiz..alvin没有去!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见过他
在那里都几无聊的!因为没有靓仔
而且一眼看去就知道全部都是。。弟弟
然后就说姐男朋友咯做么没请靓仔来
然后他就找到有个亲戚是和我同年的
姐男朋友就叫他来认识美女
说做朋友一下啦!讲下考试考什么吗!
炸到!
他就在那男子面前说叫我站过来给他看!
因为我在外面!我才不要过去!
降三八的事我不敢做叻!
降子觉得很像我很想去认识男子降
我才不敢看他!paise leh!
然后那个男子的婆婆就说
哪有叫人家女子过来的
当然是男子过去啦!哈哈!
然后那男的就说了一句很大声!
不过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好象是说关他什么事blabla之类的
真欠打!
不过看样子应该还不错啦!没注意看
听说他爸爸赞我很美!哈哈!谢谢!
然后我进去屋子里面出来的时候
他爸爸就拿了张卡!
写了他儿子的电话号码
叫姐男朋友给我!我说不要!然后没拿!
降多人在我才不敢拿!
万一他骗我不是很余
而且我不想主动去认识他
好像有点cheap!hehe!如果他是想认识我的话
他一定会来认识我的!
就降无聊过了个晚上
本来教会有drama的!没得去!
有看到很就没见的教会朋友!
然后有回去教会看看!
小小的baby都长大了!
还很厉害讲话!

今天叻!去教会咯!
刚msn有个人问可不可以约我
我看他是无聊过头啦!
我记得他之前不是降的!
之前我好象认识他的!现在好象变了另一个人
他之前好象说他十多岁!
现在说二十岁!不懂是我记错
还是有人玩他msn!
不想理他!
明天考数学了!最有信心的咯!
一定要拿A!降就有两个人要请我吃东西了!
hehe!明天加油咯!
然后拜二 就moral!
wednesday add math!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