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昨天回到家其实一下子很不开心
因为收到了一个信息
他说他看了我的blog
我说他什么他全部看完了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以后在这里写东西会觉得比较小心降
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会看我写的东西
他是在某的情况下找到我的blog
就开来看了
他看了觉得很伤心。。
谁叫他看!都叫他不要看的咯
我还以为他看了很久
现在才告诉我
其实他是那天拜六才看到的
不过所有的东西他都知道了
不过早点告诉我会没降生气
不过又不是生气
只是一下子不懂怎样的心情
看我的blog你会很伤心的
因为会看到很多会让你心很痛的东西


不过现在没事了
昨天跟liuliu讲电话很开心
又说了一些东西
Hm..他又要去比赛了
每次比赛都讲买那些三八的话
三年的第六名就不要拿了
大人还是老人!厉害就不怕的啦
原来国手去练习打球是有钱拿的
有降好的东西。。
他说宁愿要女朋友都不要第一名
连国手的身份也可以不要
要我做他女朋友
不过我才不会降衰
加油啦!拿第一名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