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笑死人

wahaha
昨天很三八的咯
因为妹毕业典礼要跳舞
有找不到他要的衣服
妈就在那边帮他找
拿买我的衣服出来找
我的xx降大
他哪里穿得下我的裤子
还说把我的裤子缝小他
haha!最好跳舞时不要掉下来
不过晚上有去买到了一条裤
不用穿我的
妈拿我的裤子全部出来
就看到上次我说的那条缩水拉不到链的裤子
他就叫我妹试穿看穿得下没有
结果我妈和我说妹穿得下
还刚刚好叻
够力
妈问我哪些裤子不要拿出来
不要放到一大堆
找找下我看到原来我买了三条新裤
就很奇怪妈就骂我说自己买了降多都不懂
放着就忘了
我和妈都觉得有点奇怪
他就问我多了一条是从哪里买的
结果最后的研究结果是。。
缩水那条是妹妹的新裤
///
炸到
上次试那条是妹的裤
难怪穿不下
wahaha!
什么东西。。
真的是。。我们都在笑
还说裤子缩水
根本不是我的裤
晚上帮妹去买裤子
我也买了个鞋
很贵一下叻
vincci牌的!hehe!
第一次买降贵的鞋
妈说贵鞋才有我的saiz
pasar malam 那些我试过很多都很大号
我这个是三号!hehe!
贵鞋一双就够了!贵的比较轻!
鞋也不会降容易歪!不会降容易跌到!
因为是高根鞋!穿一下就累了!
不会常穿啦!走路都辛苦!都很高一下的
妈就说我是是发达了
买降贵的东西!又是他叫我买的
姐说我上次买了件降贵的衣服现在又买降贵的鞋
买了百多块!结果被那个店员听到了在那边笑
他一定看到我小小就降会花钱
多两个月我就做工了啦
找到工了!虽然工钱少不过有包吃!
还不错啦!自己在找别的part time做!
昨天去吃午餐前去了一趟starhill
wah..那边的餐厅都很美
以后要叫男朋友带我去!
价钱更加的美啦!hehe!
那边的路真的不看地上走会跌倒
一下地用石头铺!一下用砖!一下用石灰!
一下凹凸降!高矮不平!突然间有一格楼梯!
厨房还有玻璃!看到靓仔在煮菜!
有间还有玻璃瓶塔!还有用竹做地板!在高高!
可以在那里吃东西!都没在这种地方吃过东西!
hehe!不过没有东西nagm我们!进去是有些事!
结果一场空!花了五块钱parking费!
不过可以见识下这种高级地方!

今天要把全部这星期要考的读完!
明天再复习多一遍!
加油!
10A记得要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