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interview

今天去leisure mall后面的店Interview general clerk
只是问些简单的问题
然后就叫我等他电话
还以为会迟到
约了十二点!我十一点半才去搭车
十一点八个字才到!
从lm前面走到后面!再走出外面!
再找那间店!不过一下就找到了!
到门口刚好十一点51分!
进去的时候刚好又有别一个女子进!
也是Interview的!不过他的工和我不同拉!
最好他快快打给我!
然后就去惠恩的店坐了很久
一直讲话!反正没客人!
然后自己走走等姐姐来载我回家!
看到几多靓仔的
笨蛋的鞋子弄到我脚很痛
带两个胶布出去!因为知道那个鞋子很笨
其中一个胶布给我分成三个
粘了四个部分!脚都是胶布!
我鞋子做么全部都是降的

然后学车只是走走这里!
现在头又很痛了!
今天早早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