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爱情的力量

那天deepavali放假。。
和aa..bobo..eiei去timesquare
全部都有买衣服。。
然后去barbq plaza mum mum
aa驾车载我们去。。哈哈。。

今天我的小宝贝载我上学才去做工。。
昨天放工十点多了还来看我。。
因为它太想念我了。。哈哈
今天有考试。。account..T.T
还是跟spm一样。。不会做+做不到imbang的答案
所以今天要等晚上7点考试。。
就去朋友家读书。。整个hotel降。。
不是很美所以像hotel..
然后考完8点多就回家。。反正经过lm就去看贝贝
经过门口几次都看不到他。。
很想进去喝杯东西。。可是只是喝东西又很怪。。
有钱人餐厅一杯水可以给我吃一餐了。。
全部都是去吃东西的。。
一个小妹妹背着一个上学的书包一个人喝一杯水
是怪+怪=怪怪
等下里面那些waiter又看着我就不好意思咯
然后还很白痴的站在门口..动作是在看menu
眼睛是在看里面找人..
里面的waiter经过都看着我..=.=
还好没出来问我..
我站那里很久贝都没看到我..
故意经过玻璃窗让他看见..看到他看我的表情很好笑
然后他假假出来上厕所..哈哈..
每次都是降的我们..讲了几句话..就走了..
几白痴一下..去那里见几秒的面..
讲几句话..给个亲亲..抱抱一下..但是很开心..
上次突然遇到他一个很大大大的manager..
我们就假假分开走..他假假进厕所..我走去另一边..
配合一下..好像偷情降..很多假假..
星期三他就放假了..又可以陪我了..hehe..
星期四和五又要考试了..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