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a small kancil

今天考试还不错。。只是比昨天好啦
比昨天的容易。。
今天我们6个人走去上别人的日语班。。
因为我的课是在别人的课之后。。
不想等+没事做+浪费时间
我们就去上别人的班咯。。
老师不介意wor..可是进度是有点不同。。
很明显我的班比较慢。。哈哈
也比较吵。。
所以就很早可以回家啦。。12。30
可是不想降早回家。。去lm找贝贝
但是他5点才休息。。
明知还很无聊的走去哪里。。
找朋友出来。。全部不得空的。。不然就要很迟

在那里走走然后..找一个在那里做工的朋友聊天下
然后自己一个人去打机。。kesian..
有个uncle玩那个图片找不同的玩到40+级。。几变态一下
五六秒就找完了。。不懂他眼睛用什么做的叻。。哈哈
还是个uncle tim..geng。。我都不懂他圈的有什么不同
完全看不出。。=.=

真的很讨厌走lm的路。。
这里不能过。。那里不能过。。又塞车。。又多车
很乱的咯。。要转大圈。。外面highway也是乱
曾经有个人他在康乐对面要u turn过来康乐..
他转了三个圈。。一直走来走去。。还是过不到对面=.=
之前有走犯法路。。可是上次贝贝被抓到后我就不敢了
我不会给roti canai 钱的。。而且我还是p牌。。
暂时乖乖一下先。。
就有个真的以为kancil是很小的aunty不知道lm路窄又多车
停在路边。。旁边两边已经park满车。。
路只刚好够两边车过。。
不够他那辆降“小”辆的kancil停在那里

不知道自己挡路还在那里发梦。。
我真得很想hon他大大声+长长。。
不过因为我很讨厌人家降hon的。。而且我没hon过人的
不想第一次hon就降给了他。。haha-.-'''''
所以我就等一下隔壁的车过完
隔壁的车一直来不完。。后面越来越多车
我已经慢慢吃过去隔壁给那些车停
后面就有人hon他了。。还是很长那种。。
可能他家是做路的。。停车不看。。
降的路来停车..我想借我的p牌sticker给他贴。。

最近好像很多话讲。。
因为有人做工。。不得空跟我讲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