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苦药。。

今天上完课就去lm找我的贝咯。。
发我滥渣。。因为我说要去看靓仔。。
然后他就一直拉我又不讲去哪里。。
原来带我去吃药=.=
去恭和堂喝不懂什么东东。。还要加药粉的
是给咳嗽喝的。。那个aunty好像当我是小孩降
叫我喝了就喝甜的下去。。又叫我快快一口喝完就不苦。。blabla
苦苦。。yer..还吃龟岭膏。。我没吃过这种东西。。
不过又不是很难喝啦。。因为他在旁边陪我喝。。哈哈

然后我们又去打机场玩。。
被丢篮球。。丢到很多就有ticket出来
然后可以换东西的。。哈哈
他要换那个情侣的锁匙圈。。250张
丢球丢到他手都累。。还有玩其他的
我们有270张。。哈哈
剩下的就我做天使送给别人。。
改天post照片上来。。哈哈
很久没像小时候降。。拿降多ticket..wahaha..

明天又到了一个星期一次的。。。贝贝放假
haha..=.=''''
明天有Presentation o..还有超多功课还没做完
很懒惰啊。。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