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生病也是幸福的

慢慢的开始咳嗽伤风
前天就开始头痛然后发烧
等姐放学的一个小时半
就躲在车里睡觉睡到没有仪态
因为身体动一下头就很痛。。
只开一小个窗口洞。。穿着冷衣。。听着ipod。。
应该会很像sona降。。但是我觉得很像在冷气房=.=
回到家就睡。。晚上不想吃饭。。
睡醒了妈妈就煮面给我。。哈哈。。

贝贝知道我生病到很辛苦。。
一看到我msg就偷拿电话飞去厕所打给我。。
结果不小心被他老板看到了。。中骂。。可怜。。
然后他放工我就说我想见他
很久了他都还没到。。又没回我。。
怕他没看到走回家了。。就call他
他跟我说他回家了。。T.T
就很生气+伤心..
也有猜到他是骗我的。。
过后他又打来。。说他在我家门口了。。hehe..
他敢不来就惨。。

昨天贝放假。。搭车回到家附近lrt站贝来载我
然后他笨笨走进parking场里等我。。因为外面没位了
结果几分钟后出来那个人跟他收4块钱parking费=.=
这个经验告诉他不是parking位就可以乱进去park的。哈哈
然后我们去time square走走吃东西
吃sushi..想到那个waitress就想打他了。。乱乱来的
差点就给我投诉他。。还好我是斯文人。。哈哈
还好没给我找到那张写comment的那张纸。。
不然我写到他惨惨。。姐还叫我信去投诉=.=
刚好上星期英文老师教我们写投诉信。。
然后去打bolwling..43分-.-'''
进了12次沟渠。。@.@。。第二次打。。有进步。。

上次32分。。进11次沟渠><

然后晚上就去pasar malam..
很多衣服喜欢但是没钱买。。
贝买了一个有ribbon的邦头发给我。。
他看到别人邦又说很daogei..然后自己又买给我=.=
不过很可爱啦。。

今天考试。。
只会一题半/十题。。有4/30分降的。。T.T
明天又考。。-.-
咳嗽越来越严重。。一直忍不住要咳嗽
因为昨天又吃冰淇淋又喝冰沙。。geng..
有个人用不理我来一直逼我喝水。。
有个就叫我吃油炸+辣+冷水。。
是谁。。快点来认了他。。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