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喂蚊子

今天有课取消。。可以早回家。。
2点就放学了。。
贝又假期。。hehe..就去他家
他妈妈还没降早去做工。。=.=
我们就去附近公园yi yap 2hours..haha..
然后蚊子多到。。痒到我。。
回到他家楼下看到他妈妈motor还在。。
我们就在那里等到他出去。。
根本就是偷情降。。
然后回到他家他就拉我去厕所=.=
帮我搽肥皂洗脚。。
他爱上我的脚。。每次帮我洗脚。。
哈哈
他妈还没出去就帮我拿了饭。。
因为我还没吃东西。。
他妈问他做么又吃饭。。-.-'''
好贝贝。。

昨天放假就跟yvonne 和eileen打羽球。。
eileen每次打球不余的事他都不做的
上次就把羽球当golf打。。这次也有
昨天做个更厉害的。。
打打下球。。羽球拍飞出去。。@.@
2次了。。然后又打打下接球整个拍飞贴去网那边
geng..=.=
下次打羽球记得叫他。。哈哈
然后我们去喝茶谈天。。hehe..

mid-term考到很差。。failed..T.T..cham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