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i-city wif beibei


昨天是贝最后一天无所事事了。。 今天开始做工了。。当然是要去玩。。 因为他第一星期没有假期。。hehe..


我们去i-city咯。。拍很多美美的照


拍太多拍到没有pose了。。 这个花是不会掉下来的还很白痴的去接


拍了全部差不多是170张照片。。哈哈


很青的青蛙




电话拍照不清..很多都看不到脸


很多树还没长高..


等贝setting mode..拍testing的


我们都是穿粉红色


有很多很pro的摆相机架子拍照的..很yeng..


树太高..要很远拍


今天的月亮很大


降子都要睡。。


这个是仙人掌..


小小的仙人掌..我喜欢这个


ahaha..比我矮


hehe^-^


雪山..只是冷气还有旁边的人加了进来


很美的灯光..


不过好像很假降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有个女子..跟她朋友说..
我很可爱=.=...还一直盯着我看着我笑^.^..
hm..paise..shy>.<


那个uncle一直帮我们拍了很久拍不到..


sweet love....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