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1Utama

今天没有英文课
所以十二点放学
但是老师11点就讲完了
因为那课室的放映器坏了
然后搬去别班。。一下子
然后那班又有人要用又搬回来

放学了就有人call我
叫我出去。。他们去1u
就去咯
妈懂我今天上课到6。30
所以我没跟他讲我没有课出去玩
因为我过几天又要出。。等下他不给我出降多
搭lrt去kelana jaya然后朋友载我
去到那边走走降反正要找东西吃
就去唱k!有的唱有的吃!
声音有点点沙..
回到家九点。。还好一下车就有巴士
没事赶得及回家。。

很累。。
又是做assign的时候了。。

1 comment:

  1. 我開始覺得上中六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起碼沒有你們那麼忙,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的階段,
    不要老是埋怨或是抱怨,
    你也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