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mid-term/interview

mid-term test 到了
明天开始一两个星期都要考试
完全不想读书

今天去interview
去了4间..全部讲不的孔..
全部讲要make appointment
打电话或是email都没人理
刹上去也没人理
其实早都知道会降的..人家什么hotel
上次我不的空没有去..我组的去..也是这样
今天去拿过他们新的email address再mail过
走到我脚cacated了..
hotel里面的杂货店买一片胶布..RM0.50
贵叻..
只是搭车钱都用不少
去klcc附近..然后去titiwangsa附近那里
就用break time 去..拜一break time 五个小时
吃了两个小时才去..haha

我们还有搭staff用的Lif
间间都要走后门找security 透过电话跟manager谈话
我们也是客人咯..
最后一间就没那么串..
他叫我们留下问题给他
他填好了叫我们去拿..降我们不用直接问题回答

然后有经过那种automatic 的门
就是走前去他会自动开的
我脚痛有很累..走得比较慢
朋友就过了那个门
我要过的时候们就关了..却不会再开
站在面前了们还是照样关..
我想也许是站太前..我就退后一点在走前
门还是不会开..朋友都傻掉的看着我被关在外面
然后朋友就来救我..他一走前来们立刻开了
=.='''''全部都在笑我watlau ehh...

今天第一次做monorial...哈哈
好像有点恐怖..
只是搭一站..不到一分钟就下车了..还要一块二
我现在才知道monorial是有人驾的haha

然后搭巴士回学校
那个巴士收钱的..不来收我的钱..
我看着他他没反应..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叫他
他又没看着我..然后朋友就说他没收就不要管他
我有点很不好意思叻..不给钱好像很坏
怕他突然想起他自己没收到我的钱..
然后问我做么不出声告诉他..那时我就会很paise
到最后他还是没发现..到学校就下车了

今天我朋友很炸到
今天帮他massaga..
然后我走了..他去买东西
就想着我帮他按摩的时候
结果给了钱东西没拿就回家
回到家才发现..=.=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