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interview cancel

今天穿到formal降要去interview的
那个做leader的说他H.E assign没有做完
cancel interview..他assign没有做完要拖迟我们的assignment?!
我不喜欢像他降last minute。。降久了都在做么的
不去interview做不到。。已经拖很久了。。
打个电话不知打多久的。。
这科的组是抽的。。所以跟到他。。没办法-.-

我想起我那天要说什么了
就是上economy的时候
老师就算到班上有7个男生。。
然后全部人就很奇怪。。明明只有六个
哪里算多一个。。
原来hor..老师把其中一个tb算进去了
老师以为他是男的。。炸到。。=.=
然后那个老师就讲我们数学一定不好。。
好的话就不会拿这科了。。一定去读acc..finance那些
我就有点不爽haha..很想跟他说。。人家我数学拿A的好不好
数学好不可以读旅游meh..是小看我们h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