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死翘翘

今天。。不懂做么的
今天轮到我们course summit ptptn
这两天都忘记去买stem hasil..
朋友一大早六点多就去排队了
geng lo..今天也没什么人去上课
那些人不懂去了哪里。。
没有借ptptn的也不见人
今天早上八点多叫姐姐去买。。他说他九点多来学校
我就去上课咯。。上完课人家在那边等他!
以为他十点降会到学校了
十点call他。。那里知道他还在家睡觉。。
因为可以插朋友的队吗。。人家等他他跟我在那边睡

然后朋友说在那里可以买
然后就去那边买咯。。要等到进去先才能
从十点排到十二点。。进到去他说没有。。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说只可以给那些不小心画错的人买
然后朋友载我出去买。。
回来的时候刚好那个签名的pegawai要去sembahyang
要等两点。。又跑去上课。。
然后又要找人。。要给东西他。。电话call不到。学校太大走来走去
他我又不同时间上课。。我又要忙我的submission..
meet不到时间给他东西
就很mang zang了。。
上课根本不能专心。。因为两点要上课外活动
不上又要补课。。明天9-11早上补
但是十点有上课。。要skip class

去买stem 的时候那个人问我几岁
我去交文件的时候那个官又问我几岁
还说我进错学校。。又说不信我。。要看我ic

总之就烦啦。。
要疯了

然后放学去朋友家。。走到一半姐就放学了
又走回去学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