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晕啦

这几天很忙
但是是忙着聊天。。不管是上网还是电话
昨天连blog都不得空开。。书就读到一点点
haiz..
今天从学校驾车回。。
还瞒累的。。而且又给我塞车。。害我就快睡着
眼睛都要关下来了。。脚又很累一直踏break
一时还用左脚。。然后又踏又放降。。
过了一段时间定不顺了。。开始blur了
走走然后一下忘记踏Break。。
突然一下醒来。。快点踏break。。多一两秒可能撞下去了
吓到我一下下。。哈哈危险

明天我自己驾车去。。因为姐没上课
第二次自己驾车。。
上次是上个星期日教会学打鼓后自己回家
我驾车越来越快了。。过百了。。只有爸妈不在才有降快
他们在的话过八十就很吵了。。

明天还有quiz eh..还没读书
等下去读。。

我好像还有东西要讲
但是忘记了。。等我想起再讲
还有那天星期二的blog我还没得空写

下拜一好像要去Interview了
argh。。好忙降。。
还有教会东西还没做。。

@.@

我记得我要讲什么了
就是昨天我去college citc上网
然后坐我隔壁有个女子
他就问我是是读tourism的
他读hotel的。。我们每次有一起上lecture的
他说他看过我。。然后就聊聊。。还有他几个男生朋友
今天我去上课他就来问我昨天有没有掉了东西
是pendrive来的。。他一拿出来给我看。。我说不是我的
然后坐我后面的那个女子我的同学他就很惊讶的样子
说是他的。。里面有很多他重要的东西。。他上网是留在那里
这个世界真的有那么巧?!
刚好昨天那个女生来认识我。。不然我同学找不回他的pendrive
刚好那女生问我的时候我同学看到。。
刚好那pendrive是在我昨天上网坐的位子旁边..我走了后有人拾到
刚巧他在我去之前坐我坐的位子的旁边。。
降都可以找回他的pendrive..如果那女生不来认识我的话。。
可能那pendrive不知道去了那里咯。。

hm..hehe..有一点惊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