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english writting

argh..busy juz now..
keep chatting in fb n msn n doing assginment
spam fb eh my college fren
assign 不要做。。在那边讲废话
只是我们这geng就有2个tb了
有个蛮靓仔的。。还有第二班的也有一个也不错
靓仔就没有。。
一直在那边讨论谁要去认识那tb。。swt..=.='''
make my com lag lag fb lag lag
200++ comment dy at there..
my hotmail aso spam liao lo

还来不及看就有人comment 了。。头都晕
结果被我讲一讲全部声音少了。。去做功课了
这个下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今天忙。。
上完课赶着去上课外活动。。
要跑步先。。然后教我们跳那种。。
一男一女的。。前后左右转圈圈。。握着手。。另外一只手放对方肩膀
好像国标舞降子的啦。。
然后下星期好像是学hip hop!课外活动还有assign做的叻
过后要自己编舞。。然后分组比赛。。
如果拿第一的话coco分直接满分

应该是降如果我没听错
上完coco就赶着去上课。。时间没停过。。
只是十点吃了面包。。过后就没时间了
到回到家冲凉才吃。。好像已经八点多九点了
上课3。30直接到6点。。今天跟第二班一起上。。
所以不用到降迟

但是也没时间休息

脚酸到。。
无论是跑步还是赶去上课都走的很急
而且学校路就是不平。。还很多山
上下山很累eh..

今天英文要写作文neh
还要马上交
150-200字。。我怕不够就一直写
结果隔壁那个跟我说。。
“你打算继续写下去吗?只是到200个字而已"
我才发现我好像超过了..因为spm的时候习惯了
还是好像Form 1 or 2的英文水准..-.-

那个nic无段段叫我跟他假假在fb做情侣
他每次要我跟他拍托降..有点烦
就随便答应他..反正是玩..以为只是需要关心他..降子而已
哪里知道他叫我放In a relationship wif 他
还要放一个月..我说只一个星期
他要我放到假期完
他说那些女子很烦..apalah..
拿我过桥..然后show off 给他朋友看@.@
我很不想的咯..因为我从来没这样放过
也不想等下一大堆人来问我..误会了
不过也证明了一样东西就是.,
我是很不错的..他会拿我来假扮他女友
也不知道他要show off 什么东西..总觉得有点怪怪

很累..
明天还要很早起..ar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