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arh...开学啦~~

明天就开始sem2 lo..
到现在还在想..........
想............
想我明天要不要去上7pm的课..
我是乖学生来的..我不喜欢逃课的..haha
因为下午只上到12.30要等6个小时半..@.@
发狂..@.@
那些超乖的好学生第一个星期都不上课的
就像我姐和char..
第一课就是日语..选法语的人就可以7点才来
hm.. :(

今天从教会驾车回家遇到警察抓快车
看到对面有人打大灯..就驾慢慢咯..不超过70
还是有点怕怕..因为第一次自己驾车遇到警察
怕他看我脸长得不够岁要check我..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