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ice skating..

今天和charchar去sunway skating


=.=整个脚不像样。。黑青。。
跌倒不懂有没有超过十次。。哈哈
char拉着我走快快很爽。。因为我自己走不动
可怜他的手被我拉到要脱了。。
因为我一要跌倒就很用力拉着他
跌倒我肩膀红了。。整只手铲地上
鞋很硬咯。。穿到我脚都痛。。



累了休息一下就拍照




很多年没玩过了。。
看到很多小妹妹会转会跳。。很yeng o..很可爱
很羡慕哦。。降小就降厉害
char没跌倒过。。我不甘愿咯。。
被我跌倒拉到都不会跌。。=.=
玩上瘾了。。好想再玩过。。



char丢下我自己去玩。。
其实他是要自己学一下才可以带我走
我自己一个人靠墙走咯。。
走走下后面有个小妹妹就说excuss me ..
叫我让开给他过。。我离开墙就会跌到还叫我让他
我能让他就不用靠墙走了咯。。
看到char还在很远不能来救我
然后我就自己慢慢离开墙让路给他过。。
有点想要跌倒了。。但是就有个人从我后面来拉着我的手
有吓到一点点。。在想是谁将大胆拉我手。。
原来是子和。。=.=。。还好有人救我
突然觉得。。wah..很man一下。。哈哈
很巧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丢篮球
原来他都几厉害一下的
还有丢球。。丢screne的。。
丢到很爽。。丢到球都飞出去。。玩到喊
然后走走。。顺便找东西吃
他突然说要买指甲油给我。。
因为上次我跟他讲我看到那个颜色很美的但是没买到
我们就去找咯。。找不回了。。可能没卖了
然后看到有一个挡卖鱼的。。。有卖乌龟
很想念我以前养的那个乌龟。。
很想要乌龟。。他说要买给我啦。。一人一只。。一起养
妈一定会骂的啦。。hm..
然后我们去pasta de gohan吃东西



但是不是吃pasta..哈哈



那个女服务员一直看着我们..不知道做么..



后面那个人自己加进来



还蛮好吃的。。



吃到降恶心

看了时间表
看到我的时间表都晕。。

本来是拜五上课8.00'am'-8.30'pm'..十二个小时半..疯了
现在老师说换去拜一上
其实也是一样..还是要上到晚上九点..@.@
只是拜五给那些人有得早点回hometown..
看到都显掉..
暂时第一个星期的拜一的时间就是降..
中间还break了"7"个小时..
arhg...crazy..
第二个星期中间应该会有课了瓜..

很不想回去上课........
快点来跟我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