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Tagged by Annie

★我的大名: xx楠

★我的生日: 23/7/19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Eileen,annie,bonnie,suk chen,yvonne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又贵又喜欢又好的

★近期开心的事: 和char去skatting

★近期压力大的事: 家人把char当是我男朋友了..第一次没反对..很不自在

★未来想做什么: 赚很多钱..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朋友,还有...char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海边,山上

★有没有起床气: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1个姐, 1个弟, 1个妹,想要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一时一样的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尤其是周杰伦的歌..

★喜欢什么颜色:蓝色..其他的也喜欢..除了红色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是朋友都喜欢

★吃跟睡哪个重要: 都一样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要对我像宝一样

★你会重色轻友吗: 不会.....瓜..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他最认真就是打dota..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去玩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玩~~

★我是谁: 嫣楠

★今天天气怎样: 好像要下雨很大风

★你在想谁: 在我喝soya时对我做不轨的事的人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嗅我的抱抱..哈哈

★最爱的人是谁: 神.家人.朋友.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被我点到不用回答也可以啦..都是annie做的好事..哈哈..就给他了解我多 一点咯

〓有些是没有blog有些也被点过..我随便点的咯..因为不知道点谁


→开始点点名←
○1. wan ee lin
○2.annie
○3.bonnie
○4. suk chen
○5. yvonne
○6. miko
○7. kenneth
○8. pui siong
○9. nathelie
○10.charles

☆4认识6吗:应该懂对方是谁

☆10是男是女: 男

☆8的兴趣是: 看戏瓜

☆1有没有兄弟姐妹: 没有..独生女一个人..我会陪他玩的

☆7的姓氏: 姓张名叫朝杰

☆10人缘好吗: erm...在巴士站都可以认识美女应该算不错

☆4有没有人追: 有boyboy了

☆6最喜欢的颜色: 紫色..是吗?

☆喜欢2吗: 我爱她

☆3和10是好朋友么: 会有机会认识

☆8的生日: 19/1/1995 ..只知道是一月95年..日期是去fb看的

☆5读哪里: 在做工..过后要读acc

☆怎么认识10: 巴士站..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3个月9天..就是刚好100天

☆和9出去玩过吗: 算有瓜..

☆喜欢和2聊天吗: 喜欢..他够38..读书的时候每天聊..

☆喜欢跟3在一起吗: 喜欢~因为他很笨~(annie的答案)(我赞同)

☆觉得7人怎样: 他常说自己是烂好人

☆觉得 6人怎样: 跟我一样喜欢gap zai

☆爱5吗: 爱..我朋友吗..

☆1的人缘怎样: 不错啦..因为够38



■我的偶像: 没有偶像..只有欣赏的人..周杰伦

■喜欢的季节: 秋天凉凉风吹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自以为是咯..骄傲..很爱现

■会抽烟吗: 不会也不要


■会喝酒吗: 不喜欢

■常哭吗: 还好..看咯

■常笑吗: 还不错

■喜欢去哪里玩: 这里玩那里玩..什么都玩..

■假日时睡到几点: 12,1 p.m.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两个都选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没有命运

■你自恋吗: 假假自恋经常都有

■有穿耳洞吗: 左一个右一个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腌掉他..不然就..给他那里痛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爸的不能不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