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吃喝玩乐

上个星期
char来我家陪我玩..
还有弟弟..
我们三个人一人一架电脑玩viwawa
然后有一天就游泳..
被丢下水..又被推下水T.T

不然就看戏..看书..就每天打game lo..
然后有和朋友出去降
就降又过了一个星期..
学校又开学了..弟妹都上学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星期假期..wahahaha
就因为开学了外面也没人了
是时候到我出去玩了..

今天和姐去唱k
昨天就去爸小组庆祝中秋..
陪2岁小孩玩蜡烛..
可爱到..
点了几支蜡烛在地上
然后他就会唱生日歌..然后吹蜡烛
好像很多气降..一直点就一直吹..一直唱
满地都是他口水..吹到不会停
教他去认识别一个小孩子..还亲切到走去kiss人家
2个都是男的..=.=很可爱的baby
点了纸灯笼给他提..他就拿来当玩具转转转..
过后就烧掉了..haha

hm..有点闷..
我要打bowling..ice sketting...
来跟我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