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假期第一天

第一天假期。。
跟姐和gordan去ts sungai wang看戏走街
买了衣服鞋子。。还有一个很白痴的东西
可怜gordan一个人一直站在店外又不进来=.=
很像做body guard降。。虽然那些衣服不ngam他
他很像很闷降。。haiz..委屈他了

去看piranha..ahaha
一个字“谓”。。2个字“wat dat"...3个字“很恶心”
一开始就吓到人。。整套戏就是看在wat dat东西
还以为只是被咬被吃=.=。。原来还有得看被咬的后果。。
几不错一下。。可以让我看到想打他。。
T.T恶心到我看到一半不想看了。。
头脑还出现那个恶心的画面
还wat dat过final destination和saw
还很吓人。。又cut了很多=.=

18xx的戏。。
我的样子进去应该会被check的。。
但是那个收票的人没check wor..
然后进到去那个卖水的没开
又出回去买。。然后我和姐就进去厕所
gordan帮我们买。。过后我们就去入口那边等他咯
因为他进过来又出去。他的票撕过了的
他进来的时候那个check票的就叫着他。。
走过来问他看什么戏。。然后他听到是piranha
就问我几岁。。然后要check我ic..=.=。。
进去前我去找gordan..然后有个男子经过我。。
然后他就看着我讲“小妹妹”
用种很鄙视又有点玩笑的样子看着我。。sotsot 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