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刚开学

今天星期三了。。开学了三天
星期一早上就没去上课
因为有2个人骗我。。T.T叫我不用去
结果没有上到日语课咯。。
降晚上就去上课咯。。反正很闷没事做。。
在家也要生霉了。。晚上课7pm-9pm。。是学校最迟的课
结果老师在半小时就教完两个chapter=.=
当老师说可以放学回家。。整间lecture hall就立刻变成了动物园
tourism的学生像发了狂降喊叫。。
因为人家降夜跑来上课。。结果他那么叫人回家
我也来回塞车3个小时。。只上了半小时的课
hotel的学生就在那边拍手。。因为可以早放学
=.='''很好笑的咯。。老师看到也不致发生什么事。。一幅呆样
还好我不是其中一个。。放心我不会这样。。哈哈

星期二8am-10am课。。是学校最早的课。。

最早和最迟都给我们包完了咯。。
然后不想回家就跟姐和朋友去吃..
有人请..哈哈..

11点本来有课的。。结果老师不懂做么就cancel了

今天一大早7点就载弟去上学。。然后顺便我就去学校了
9。30课。。我8。15就到学校=.=。炸到
还没到学校还在highway时就call char了..果然还没睡醒
每次睡觉都会关机的。。call醒他都不能
不懂去哪里有没事做就走去他家咯。。看吵得醒他没有
就在那里敲门摇门叫他名字
睡到猪降。。不过我知道他一定会醒的
怕太吵会吵到他roomate。。不敢敲打大大力
我知道他roomate一定比他睡得还猪。。
一直只是轻轻敲。。过后他真的醒了走出来
骗他说我敲了半小时。。还装生气样给他看
他就很内疚的样子一直tam回我..hehe
不过真的是有点gek到。。
因为在他出来的一分钟我收到一个msg
还以为他醒了开了电话回我。。
结果是courserap 说老师生病课Cancel..arhg......@.@
我降早到是白痴哦。。不过我看有些人也是出门搭车了的咯
降迟才讲。。就算我没载弟。。我也是出门到一半了的咯
过后告诉他其实我只敲了十分钟而已。。哈哈
想到降快回家很浪费车油。。浪费多少时间和车油才到
降快就回去。。好像车油多去兜个风。。
而且八点半回家是更加的浪费车油和时间。。
因为回家的路也是塞车到没有的讲。。
在他家看戏看到一点他去上课我就回家

刚看了新的时间表。。
=.=拜六有两课
拜一到晚上9点T.T也break很长一下
其他还算不错的啦。。
明天下午4点课。。应该又要搭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