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最后的假期

今天应该是算最后一天假期了
因为明天和后天都不得空去玩的
今天一整天又闷在家。。打game
还没开学时间表都弄到我昏了
换来。。。换去。。
这个sem也是读六课。。
第一个星期就有3课换了时间
然后又多加了一个。。
就是拜六有practical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又是拜六。。还要是早上八点。。而且只有一个小时
原来还要practical的wor..
coursemate 都在fb 那里议论纷纷。。
大家都期盼拜六不用上课。。
都很不爽。。上到晚上九点都严重了要拜六。。ehm..
很闷哦在家。。
很很很闷。。
这两天char都有来我家陪我。。
但是很欠打的是他作弄我说他已经到我家门口
结果我开门没人。。我记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