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的宝贝

外面和教会很多人都传我拍拖了。。
全部来问我。。我都说还没
家人也以为我拍拖了=.=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虽然是很明显。。哈哈
只是还没真正答应而已啦。。因为某些原因咯
昨天4/10/2010我和我的宝贝charchar开始拍拖啦。。
以后别人问我我都会认的啦。。
char没读书了。。要换课。。做工明年再读。。
hm..没得去他家做王后了。。
每次break time要在学校发霉了
每天做工不得空理我了咯。。haiz..

bobo等了降久终于等到了咯
每天降辛苦。。但是没有浪费啦。。
痴心到。。是我的话一脚就踢开他
很为他开心咯。。
eileen几时到你?!
不用紧一定会有的。。陪你一起等一起找
我还是会陪你玩。。哈哈
好好享受单身生活。。
等不急星期五的38时间

今天和昨天都很开心。。hehe
想到要presentation就显。。

1 comment:

  1. 哈哈,
    真的很替你们感到开心,
    我啊?
    erm,要很用心的找啊,
    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很疼我的老公的,
    现在没有挂心一身轻,
    要去哪里都可以了,
    你说你会陪我?你不是有了char咩?
    祝你们幸福快乐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