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爱乌龟

今天十点半就放学了。。
因为住在高山的关系。。
搭车回到也没人载我上山回家
姐姐两点才放学。。
就搭车去leisure mall走走
yvonne没回我。。liuliu在学校打球今晚才回家。。
我自己一个人咯。。可怜。。我自己去打机场玩
等char来。。他妈在家。。所以迟出来。。
我们在那边走走。。又去吃冰淇淋。。哈哈
然后买了个巧克力给我。。很好吃。。
Rm7.99只有8条。。一条一块。。=.=
很贵一下。。哈哈。。家里一人一个派光。。T.T
然后去打机场玩。。
过后遇到char姐姐。。他在附近做工
撞倒正正。。-.-''
很paise neh..不知道什么表情和反应
有谁第一次见到我不会说我小只的?好像没有咯。。=.=''
还说我被风吹走。。被人抓走。。@.@

贝说要买那个大大的芦荟给我。。
就是之前不见了的那个乌龟。。
还有个芦荟可以把壳拔掉的。。可爱到。。
想全部都拿回家。。哈哈。。我全部都想要。。
真的乌龟我也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