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又是冰淇淋

昨天和贝出去看戏。。
看童眼。。有点吓人一下的。。
有人被人吓到。。突然出现的不是鬼。。
那人还喊道很大声

结果被别人很大声的笑。。
上次说要买指甲油给我。。
因为找不到我要那个所以没买到
昨天去pavilion 找到了。。就买了给我
hehe..xiexie baobei..
然后去龙的传人吃东西。。还有拍照哦。。
又是他看我一个人吃。。
每次去吃东西都拍照。。。很三巴降。。
ehm..都是我的主意。。哈哈

今天他有回他宿舍然后回学校弄东西

就陪我咯。。
上个星期我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刚好我身体就不方便吃冷东西。。
我很听话就没有吃。。他答应我等我好了再吃..
拜六那天教会堂庆就有buffet吃。。我就一直吃abc
一只拿掉不给我吃T.T..最后当然是我赢。。
给我teh到他心软。。啊哈哈。。
可是他说吃了abc就没有冰淇淋了。。
不买冰淇淋给我了。。之前答应带我去吃baskin robin 的。。
今天我就说我要冰淇淋。。他说不可以。。没有冰淇淋
我在上课。。他就在宿舍等我。。
上完课去到他宿舍。。就去他冰箱找。。
一直顶着不给我开。。说没有
啊哈哈。。就知道他一定会买给我的。。
说我像小孩子降。。有得吃冰淇淋降开心=.=
都几开心一下的。。很久没吃冰淇淋了。。
想吃很久了。。哈哈还是我赢了。。
我爱
冰淇淋。。也爱你。。

去他家是要等晚上7点的account课
勤劳的我。。今天懒惰在他宿舍看戏..
很多人都说不上了。。等靠石材上
听他们说今天我们的course38个人只有7个人上
很厉害咯我们这些学生。。
今天上到最迟。。还过钟了。。9.05pm才放
留到最后的只有2个人。。奇景。。
加上这个老师讲话时有点闷。。完全听不懂

很有前途的一班学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