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想念老鼠

わ た し の な ま え は yannan で す
wa ta shi no na ma e wa yannan de s
my name is yannan


ど う ぞ よ ろ し く

do u zo yo ro shi ku
nice to meet u..多多指教

学了3个星期的日语。。还没把全部字背完。。
懒惰到。。。
昨天贝来学校陪我吃午餐
因为我break3个小时。。
他就从家里来陪我去吃。。
我们吃kfc..hehe。。然后还有吃ice cream..haha
贝很好哦。。还特地降远来陪我。。sayang你一下。。

今天很早放学。。就想到要去找贝咯
我每次想见他就叫他找我他都来的。。
这次就我去找他咯。。
因为姐姐没上学。。我放学就自己驾车去找他
第一次去他家。。blek..
看他小时候的丑样照片wahaha..
一下肥一下瘦。。可爱到。。
他还亲自推荐一张他觉得最帅的照片。。很自爱
摆到很yeng的pose。。他还有一张一摸一样大大张的
不过也很可爱一下的。。肉肉的。。看到好想亲。。然后捏他的脸
不过现在剩皮不好捏。。=.=
那张是他的珍藏品。。现在在我这里。。hial hiak..
然后玩一只不懂叫什么很像老鼠降的东东。。
一直咬我的手舔我的手。。好像按摩降
毛毛很好摸。。又很可爱。。我很想念它。。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